城市设计系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50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15中午13点,城市设计系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展开

会上,主持人范玲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这一专题的核心思想进行解说,并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随后各支部委员围绕专题进行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王珊珊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题发言主要结合党建工作展开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论述了“实干”在践行理想信念中的重要性,最后结合实际教学工作,并指出学院是人才输出的源动力,作为教师党员必须要上进,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身体力行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操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第三支部委员范玲同志,从践行理想信念的角度,结合践行中国梦练就过硬本领、追求实在成效等主题,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的关键,做到“严以修身”,就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就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使命经得起各种考验。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会议学习主题,畅谈如何在系部发展问题上更好地践行理想信念,同时也对“两学一做”后期学习安排进行了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