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76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学院党委的要求,1110日中午十二点,城市设计系党总支在图文信息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发放十九大学习材料,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朱正国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文,并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育人职责。

此次学习还特意将党章中修改的部分罗列出来,提醒所有党员在学习时注意做到消化理解、真正吸收。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党员分别开展交流研讨。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结合专业实践,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进取,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