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工作的通知,城市设计系第二党支部于1225日开展党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盛夏同志主持,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邬守军同志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报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邬主任从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把握核心亮点,全面领会十九大精髓两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结合职能,融汇贯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从而带动和鼓励广大师生,以全新的姿态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中来,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实干苦干,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从新的角度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了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新使命及系部建设工作等关键问题。参会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和教书育人的办学目标,为实现国家新两步走目标和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系部的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盛夏 摄影:摄影部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