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喜获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429

413日至14日,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由朱正国书记带队,陈艾洁、胡磊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李颖、朱叶秀、潘行行、卢阿成四名同学参加。比赛中,四名同学在各位领导的关注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不骄不躁,喜获总分一等奖的佳绩。

比赛分为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两个赛项,朱叶秀和卢阿成同学参加景观设计项目比赛,李颖和潘行行同学参加景观施工项目比赛。景观设计项目比赛总时长为3.5小时,413日上午完成;景观施工比赛总时长为10.5小时,413日至14日分四个半天完成。本次共有全省46个院校参赛,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队数的10%、20%、30%20%,末位20%不设奖。

我院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院领导的精心策划领导下,先后建立和投入使用了园林模型制作、园林仿真施工等实训室,尤其是支持园林专业在学校创立了“绘出彩景观设计工作室”给我院园林各专业创造了极为良好的校中厂厂中校的实训实习条件,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获得了长足进步和提高。近年来,我院园林专业群在全省及全国技能大赛获得佳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我院各个专业将在努力提高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更符合职业需求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更进一步!

期待我院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