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职教周系列活动之——邀请优秀企业来系部宣讲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46

 

城市设计系举办职教周系列活动之——邀请优秀企业来系部宣讲活动,2018510日在系1513教室如期举行优秀企业来系部给学生进行企业宣讲活动。

本次职教周系部特邀请了安徽皖星生态园艺有限公司经理钮强同志来系部给在校生开展“企业现状与发展”以及现代企业对大学生的职业素质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宣讲,并就自己将来职业规划现实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本此活动让同学们与企业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城市设计系一直重视校企合作项目,努力在系部推进课改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让学生毕业后零距离地与企业对接,这是系部近年来不断地努力目标,在系部现有各教研室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构建了一系列的校企合作单位,并通过企业返校宣讲、招聘、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来展开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并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合作模式,把系部学生的职业教育做实做强。

今后系部要加大对学生的职业教育的规划,加强与合作企业及社会行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努力提升系部的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文字:高婉琴  摄影:汪斌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