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育桃李 辛勤扶栋梁 我院团委学生会教师节送祝福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33

教师被人们称为“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受到全社会尊重的一种职业。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每年9月10日为教师节。定教师节为9月10日,是考虑到新学年开始,学校要有新的气象,师生要有新的感觉。新生入学伊始即开展尊师 重教活动,可以给教师教好、学生学好创造良好的气氛。同时,9月份全国性节日少,便于各方面集中时间组织活动和突出宣传报 道、促进全国范围内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

九月,一个感恩的季节如期而至,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九月十号上午,安城院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代表在教学楼E楼为城建学院教师送去问候与祝福,代表全体学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感恩活动首先由学生会代表为各专业教师送去祝福贺卡与礼物,学院新迁办公室,工作环境缺少点缀,学生会代表们为每一个教师精心准备了绿植来装点新的办公室,我们还特意为各位教师准备了幸福树和橡皮树等绿植,寓意每一个老师能够幸福美满,同样绿植也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希望老师们能在一个清新美好的环境里工作。

此次感恩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与此同时,我校学生纷纷透过送花、写贺卡、写邮件、发信息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校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此外,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还以横幅的形式向敬爱的老师献上节日的问候:“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节日快乐敬爱的老师!”

最后再次祝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