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8级视传、室内设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8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18级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视觉传播设计教研室20189月21E10518级新生举行了以“青春、责任、梦想”为主题的入学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李奇青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吴澜,陈丹路老师和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会。大会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教育形式进行,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紧追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

大会把专业分为四个不同的主要方向开展入学教育,一是形式与政策讲解。二是分类介绍专业发展前景展望。三是专业思想指导及安全教育。四是对新生进行思想教育。为避免新生思想疲倦,四个方面交叉进行,期间还加其他方面的学习和交流,整个大会过程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交流会为新生今后的生活、学习上了大学重要的第一节课,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陈丹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