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方阵队第一次训练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50

2018年10月10日,为保证我秋季运动会顺利开展展现我校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城市建设学院进行了方阵训练,此次训练由城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挥,参与成员为我院各专业学生。

城建学院历年来在运动会中都能展现优秀成果,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同样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科学的练习和学员们认真辛苦的训练为我院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训练中,一个简单的动作都需要反复的练习,操场上洒满了同学们辛苦的汗水,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放弃,大家都努力调整心态坚持训练,所有人都认识到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

此次方阵训练充分发扬了我院学员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同学们一改平日文绉绉的书生气息,在表演方阵的时候相互配合,虚心听从学长们的指挥,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分努力都写满了坚毅

最后祝城建学院在运动会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每一个学员身为城建学院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团总支学生会唐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