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室内教研室赴苏州项目基地实地考察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45

2018年1017日,城建学院视传、室内设计教研室吴澜主任、陈丹路前往苏州,国家创新与素质教育研究院共建项目负责人夏总洽谈了关于产学研基地入驻合作事宜。在洽谈中,我们了解并参观了在建基地的规模与成效,与基地负责人达成了合作共识。

视传与室内专业的专业发展需要多元化的进步与拓展,《全国艺术高校传统手工艺创作实践基地---国家创新与素质教育研究院共建项目》项目位于苏州智慧谷,是由苏州政府投资3亿,面向全国与艺术院校的产学研基地,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传统手工专委会和安徽工程大学国家创新与素质教育研究院共建运营。基地将为全国入驻高校提供常年免费展区以对接长三角丰富的产学研资源,用以展示院校成果,增加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合作拓宽学院的知名度,并且该项目已与上百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合作、毕业生输送问题都可以有很好的渠道来完成。

  

(陈丹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