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运动精神,展青春风采——城市建设学院积极参与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55

  20181025日上午九点十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虽然天气乌云密布、阴雨连绵,但却丝毫不影响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都早早的就进场等候开幕式,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开幕式中,城市建设学院方队的同学们穿着迷彩服,他们气势昂扬,神采奕奕地向主席台走来,喊着响亮的口号。在主席台前,他们展示了格斗术,体现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铁骨铮铮的形象,也展示了城市建设学院的风采。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城市建设学院的广播操方队在体育馆进行了表演。经过多天的训练,在表演中,同学们个个青春洋溢,动作整齐划一,这充分体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开幕式结束,各个项目比赛也将正式开始了,在这预祝城市建设学院的所有参赛运动员们都能够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城市建设学院增光添彩。


(学生会付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