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76

 2018年10月27日下午3时30分,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举行了闭幕仪式。

满天红云,满海金波。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九届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裁判员、运动员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在本次运动中,各个学院的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院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经过激烈的比拼,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崔庆华院长对这次运动会进行总结致词,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也对那些在运动会中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指出,要把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的提升,号召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到此我校第九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