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与合肥云建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40

2018年11月5日,合肥云建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陈晨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就校企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方案、装配式比赛、教师培训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莹,教师卢睿、徐洁玲、管林松、朱哲参加交流。

合肥云建科信息有限公司从事智慧建筑BIM系统、信息化教育,职业化实训的研发和销售,是建设教育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与中国建筑科学院学院、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等多个省市的重点企业和骨干院校建立深入合作关系。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莹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的招生规模、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将在专业BIM人才培养,课程、教材开发与建设,增进学术交流与课题研究,共同合作、开发科研项目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促进学生实习与提升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和开展应用技术开发与研究。

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社会的联系,也为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BIM行业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双方将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效果。

(朱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