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开展日常训练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40

    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天气里,每天篮球场上都会有一只篮球队乐此不疲埋头苦干的训练他们就是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他们夜以继日的刻苦训练每天早上六点篮球场集合开始体能训练,下午四点四十集合开展实战对抗。

    带领他们训练的是来自我院17工程造价专业的篮球队队长郝盛佳同学。郝盛佳同学表示只有在不断的刻苦训练下才会出好的成绩,篮球运动是五个人的运动是一个团体运动需要不辞辛劳的训练才会有好的配合。要发挥集体的能量,尽到每个人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培养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平时训练有速,相互磨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都有好的一面,多看,多观察,多学习别人好的东西 ,吸收给自己。善于总结自己,改正自己。在训练中要服从队长的每项任务,有什么不懂就要问。有问题可以下来和队长讨论,多交流,和队员之间要多交流,讨论,认真的完成教练布置的每项任务,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无论场上场下,服从纪律。因为自己不止代表的是整个队的形象,更代表着整个团队。

    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有了这些艰苦训练的队员们尽职尽责的队长相信他们在11月中旬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篮球队中一定会大放光彩,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