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09

2018年11月6日中午,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于E303召开工作例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例会,各教师对专业建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商讨为了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增设BIM专业相关课程,并提出应在日后的教学中概论性地向学生介绍BIM、装配式建筑、VR、AR等适用于建筑业的各种前沿性技术。

教研室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通过积极备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进一步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进一步对接,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技术技能水平。会议深入讨论了建筑工程测量与建筑工程识图省赛国赛对接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竞赛备赛等事宜。最后,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商讨了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例会全体教师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工程造价教研室各教师也将一如既往地刻苦专研、认真探索、兢兢业业,以期增加教学魅力、提高教学质量、完成教学目标。  

(朱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