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播设计教研室举办视觉传播技能大赛——创意视觉传播,校赛设计佳作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27

创意视觉传播,校赛设计佳作

————举办2018年视觉传播专业技能大赛


为积极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五届“技能竞赛月”活动计划,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原则,二级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视觉传播设计教研室举办了视觉传播专业技能大赛,技能竞赛阶段从2018123日至1210日,根据赛项实施方案依次开展校赛,校赛共分为3DMAX建模设计、PHOTOSHOP创意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三大模块。本次校赛覆盖视觉传播设计教研室所有专业,符合所有专业教师的工作要求,校赛项目与学生所学专业紧密结合,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比赛项目的训练与指导,其所教课程实施得到有效对接。

本次的专业技能大赛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对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考试和检阅,更是同学们磨砺技能、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重要平台。教师们通过评审阶段的认真分析与探讨交流,对各个竞赛项目进行集中评比,分别评出了各模块赛项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内容将设计理论与实践应用更好地融合在一起,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展示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室内艺术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积累了经验。 通过本次校赛,老师们深感收益颇多,有更多的触动与灵感可以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之中,期待以赛促学带出更好的学生、设计出更好的作品。

                                                                         供稿:李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