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83

为更好地迎接2019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赛前集训和准备工作,122日上午,我E208召开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院长邬守军、参赛赛项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邬院长再次强调了高职院校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性,教师参加辅导竞赛有助于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邬院长还指出,职业技能竞赛需要师生全方位的时间与经历的付出努力拼搏才能得到回报,他对本次竞赛寄予厚望,鼓励大家积极备赛,赛出水平。

动员会上,王健书记针对参赛过程中的组织、安排做了部署,并叮嘱老师安排好学生的衣食住行,重点注意学生的安全问题,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并预祝大家在2018年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院此次参与技能大赛的有:建筑工程识图、工程测量、艺术插花等项目。预计省赛将于3月底4月初完成竞赛,国赛选拔工作也在积极准备和训练中。


(朱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