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19

2019年3月11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于西副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党总支书记王健,教务处处长张昊,以及城市建设学院全体老师。

此次颁奖典礼分为两项内容,首先由教务处张昊处长发表演讲,他对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参与技能大赛表示认可,号召全院师生积极为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做准备,倡导其他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邬守军院长对我院师生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接着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我院已连续多年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我院全体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职业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技术应用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检验我院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效果,并以此契机,进一步积极深入推动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