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企业文化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198

2019年5月3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企业文化宣传周活动。本次企业文化宣讲会主要为我院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做前期交流工作,城市建设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风景园林设计、园林工程、园艺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安徽水安建设集团、华润置地、新城控股、碧桂园、艺康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大型企业。

上午九时许,宣讲会正式开始,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代表学院向到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参会学生要认真聆听、积极表现、把握机会,同时祝愿本次宣讲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宣讲会上,各参会公司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企业相关人员向在座的师生和同仁简要地介绍了各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也详细地说明了企业培养计划。

下午,城市建设学院2017级顶岗实习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进行。通过企业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向企业阐述着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相关的职业问题,企业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地回答。

通过本次企业文化宣传周的开展,为打造我院人才储备库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职业教育的核心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