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辅导员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938

城市建设学院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辅导员工作质量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安城院〔201940 号),和学校下发的具体考核通知要求于20197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辅导员工作质量考核的相关工作会议。

我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的文件精神认真履行辅导员的职责和权利,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学院学生工作为导向开展一系列的辅导员工作,以学生为本,以班级学生管理为载体,切实体现辅导员工作质量细化考核项目要求。我院按照学院通知要求精神成立了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考核工作小组,由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担任组长,组员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飒,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赵龙彪等同志。

本次考评会议共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各参加述职的辅导员同志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情况向各位评委述职,王书记给每位同志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给大家将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第二部分是各评委在考核组长的领导下开展辅导员工作质量细化考核具体数值量化考评工作。最后考评结果情况择优推选了2名同志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考核小组将考核结果报送二级学院党总支审批后经二级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院相关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