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徽省2019年度高职院校省培计划——艺术插花项目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73

为响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承办了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省级项目艺术插花实践教学能力提升项目

2019715上午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省培艺术插花培训班”,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E教学楼301教室正式开班。

  

      

  

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专家组成员梁胜芳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建学院院长邬守军及安徽省26所高职院校的53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崔庆华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情况做了介绍,对学员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花艺专家梁胜芳教授作为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提出插花在教学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培养高技能的插花人才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朱礼长主任指出艺术插花省培项目作为省培项目27个班中的第一个项目,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机会,扎实专业技能;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开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省培班正式开课,由梁胜芳教授进行第一天的花艺省培项目授课。梁教授主要世界花艺大赛赛事为案例进行介绍,并对中国传统插花-盘花进行理实一体的授课,课上53名学员认真听讲,并在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第一天培训内容-盘花的作品创作

  

      

梁胜芳老师教学风采 


     

学员专注实操之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