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教研室简介: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2011年开始招生,广告设计教研室成立于20149月,因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需要,从原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独立出来。广告设计教研室自专业成立以来通过培养和引进师资,建设了一支结构年龄、职称、学历、“双师型”结构都比较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业教师6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4人,助教1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和双师型教师5人,占教师数的83.3%另外还有其他本专科学校的教师,广告公司资深设计师,报业集团美术编辑等担任兼职教师,能够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教学,为专业建设提供专业的指导。现有专业教师队伍数量充足,积极探索课程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和调整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双证书”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专业认证,参照行业专业认证调整教学内容,实现专业与行业的职业要求有效合理接轨。


  


教研室特点:

     安徽省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专业,推行工作室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在世界技能大赛安徽赛区,全国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等赛事中获得一等奖,省级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毕业生就业面广,行业利润高,创业回报率高。



 




广告设计教研室骨干团队

    王静(教研室主任)、邬守军(院长)、盛夏、张驰、申丽妍、朱兆辉、袁爽、袁梦鹤、高彦、韩姗姗、张婷屹、项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