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202

2022年12月12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陈博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建艺楼E305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人等均参加会议,学生支部书记赵龙彪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由赵龙彪同志介绍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内容:

第一个流程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会议上由赵龙彪同志简单介绍了陈博等17个发展对象。

第二个流程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职业规划和学习实习感悟等有关情况。随后,各发展对象培养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并表明了态度。对于入党介绍人指出的不足之处和期望,发展对象均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第三个流程是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应有表决权党员10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7人,经无记名票决,7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博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后,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对大会进行总结,并陈博等17名预备党员作出了指导意见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十七位预备党员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