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8

根据学院10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8日在E305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时,王莹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发到群里供大家阅读学习。

最后,强调了以支部为单位继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正是改善教育发展环境,转变教育系统工作作风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不仅要具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通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不但提高了教师的自我道德修养,也改善教育发展环境。并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员活动日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