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1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赛项规程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64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根据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的通知》精神,城市建设学院特制定《2021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赛项规程》,并于11月2日下午2点在E305举行专家研讨会,特邀兄弟院校和企业专家参加,研讨会由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城建学院院长邬守军和建筑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会。

与会专家就2021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赛项规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就赛项的举办时间、赛事流程、命题安排、对接国赛、比赛场地布置、比赛成果呈现、裁判与阅卷安排、接待安排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疫情的新形势下的比赛赛程提出一定的处理方案。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承办院校应认真研究全国大赛项目文件和要求,组织精干人员认真做好方案制定、审核工作,才能确保大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提升省级技能大赛的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