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城市建设学院经过层层选拔,选聘20级室内艺术设计1班彭明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11月25日,城市建设学院在经开校区召开资助宣讲会,团总支书记肖唐杰老师和彭明旭同学共同为大一同学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方法、并现场阅读资助宣传材料,打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不起学”的顾虑。

此次宣讲活动,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学校、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更多还在与贫困战斗的同学感受到了希望。同时也通过宣传大使的切身感受,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彻底扫除他们经济上的顾虑,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