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87

3月6日上午10点,城市建设学院在E525教室召开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主持,全体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和广告教研室教师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带队老师介绍了本次认知实习的目的意义,认知实习是一项综合性、社会性考察活动,是在校大学生与社会接轨的重要环节,是专业课程教学中的一个实践学习模块。目的在于让学生将所学专业与现实社会紧密联系,通过观察、调研、感悟成熟的行业设计作品和当代新媒体技术展示,体验不同地域的城市艺术氛围,开拓眼界,为明年毕业设计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会上,广告教研室带队教师对本次外出考察地点、考察项目及线路、展会情况、交通住宿、注意事项、作业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部署。

会上,邬守军院长强调,当代大学生是青年中知识层次较高的特殊群体,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为社会所关注,本次认知实习考察地点是邻省省会城市,我们代表的是合肥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应表现出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应努力发掘接受新思想和新事物,提升认知理解层次,在实习实践中正确看待世界,树立正确三观。最后,邬守军院长预祝本次认知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