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4

根据学院3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10日在E3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联系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敢于剖析自己,批评自己。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王莹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各成员以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鼓鼓劲加加油的团结和谐,达到了既定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以后,召开了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支部书记王莹在会上对2022年担任支部书记以来所履行的职责、第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等内容做了汇报,支部各成员认真听讲,并对支部书记与第二党支部作了评议。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优秀经验以及不足,也对这一年度有了清晰的目标与规划。新的一年,第二党支部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