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18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创优争先城市建设学院2023321下午一点,在经开校区二楼阶梯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分享

分享会主讲人21级工程造价2班时杰同学该同学为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同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时杰同学结合成长经历、学习经验、学业规划、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遴选过程,勉励同学们不断拼搏,追寻自己的人生方向,充实大学生活,敢于做追梦人。

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分享会,时杰学长事迹感人,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的好榜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