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2

2023531日下午,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次教研室会议,城建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部署了以下内容:一、根据学院年度预算会议布置教研室“1+X”比赛经费支付计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确认签字。三、针对近期上课纪律要求,积极调动学生上课氛围,改善教学方法。四、教研室实验实训设备采购计划调研。五、2020级毕业设计不合格人数统计。五、土木工程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六、主题教育——适老化改造项目活动安排。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分配和教材选定工作。

本次教研室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有效总结,为下一阶段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学年既定目标工作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