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23

2023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同时也为了引导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7月1日在建艺楼E305举行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同志发表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程,勾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蓝图,强调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还指出了党的建设的关键作用,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党必须始终坚守的基本原则。

学生支部书记赵龙彪同志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礼物,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再一次重温对党的郑重承诺,展现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政治生日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