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02

7月12日上午10:00在城市建设学院E3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邬守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邬守军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专题党课。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深入实际调查了解情况,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向前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项,针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代表们开展研讨并发言。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工作的基本功,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调查研究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脱离实际,要深入调查,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为什么要做好研究工作,怎样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第三项,党员代表们积极开展“六学”研讨。采取“六学”方式铸牢想根基,全面系统认真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第四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