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46

根据学院8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 年8月31日在E305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的,在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会前,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本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联系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敢于剖析自己,批评自己。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王莹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各成员以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鼓鼓劲加加油的团结和谐,达到了既定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以后,召开了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八月“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时,支部书记王莹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举措》、学习全会决议、《决定》等重要文件。支部成员针对此次文件的学习作了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奋斗、争先创优,激发砥砺奋进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