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2

根据2024年2月份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4 年2月28日在E305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为“做好支部纪法教育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会议开始时,支部宣传委员甄杨阳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大家在学习完文件后,结合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结合实际,组织纪律处分条例辅导和警示教育,同时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党员活动日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图/文 甄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