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朴信绪教授来我系作“服装流行趋势”专题讲座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25

    2014年4月18日下午,韩国韩瑞大学纺织服装系主任朴信绪教授来访我校,并针对艺术系服装相关专业学生作“服装流行趋势”专题讲座。讲座中,朴教授详细介绍并分析了全球服装品“Fast Fasion(快时尚)”的发展现状,透析欧美及韩国“快时尚”成功品牌案例,对韩国韩瑞大学的教程规划做了详细地介绍。讲座现场学生反响良好,积极与朴教授就服装方面专业知识展开热烈讨论。

讲座现场
 
    近年来,韩瑞大学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开设了2012级和2013级两届国际合作班,共同致力于培养新型实用性服装设计专业的国际化人才。韩瑞大学于1992年建校,学校设有55个专业,是一所拥有250多名专任教授和8500名在校学生的综合性大学,拥有最尖端的教学设施和优良的科研环境。韩瑞大学在建设发展一般学科的同时,把“航空(aeronautics)”和“艺术art)”两个领域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2A系统”,进行时尚流行的产品设计强化艺术领域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