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设系学子在2016年省赛“园林景观设计”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96

    3月12日,2016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7个职业院校的51个代表队、102名选手参赛。我院由城设系朱正国书记带领两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全省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和城设系高度重视此次省赛,提前设计选拔培训方案,经过校技能大赛等前后几轮选拔,选派以王飒老师、刘广军老师为指导教师,以2013级城市园林专业龙伟、2014级城市园林专业郭亚丽为队员的代表队和以慧慧、刘妍老师为指导教师,以2014级城市园林专业姜如意、蒋乐为队员的代表队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经常利用周末、晚自习等时间进行刻苦练习。比赛中,我院选手也不负众望,沉着应战、开拓思维,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术水平,最终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我校城市园林专业建设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经过前期集训和激烈的现场竞赛,参赛学生的知识结构、技能水平、团队合作能力和心理素质等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强教”,对推进课程改革,优化专业设置,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