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舞台,持我梦想——我系选手夺得第三届“晨曦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冠军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1

    20161027日,我校第三届“晨曦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3115教室举行,此次担任评委的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系团委书记。经过初选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环节包括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我系选手王思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及出色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最终斩获冠军奖杯。

 图为冠军王思琦在才艺展示中精彩的表现

“晨曦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已举办三届,从初赛遴选到最终的决赛,历时1个多月,在此期间我系团委学生会积极筹备系部初选,确定参赛名单,在进入院赛时,通过老带新的方式认真传授经验,力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图为为冠军王思琦颁奖

比赛成绩的获得为我系学生带来了积极的鼓舞作用,也为以后各项演出活动挑选优秀的主持人才,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渴望表现的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