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班之魂,韵风采”为主题的班级文化活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3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更好的体现学校环境育人作用,营造书香氛围和富有班级特色的学习环境,充分展示学生个性特长。20161029日晚我系在3315教室特此举办了以班之魂,韵风采”为主题的班级文化活动。

 各班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班级实际制定了班级文化建设方案,师生们一起动手,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各班级的文化建设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色彩鲜艳丰富,图画生动,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

   同学们正在装扮班级
   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被师生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做到了一般以特色、一墙一内容,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教师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中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教育。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营造了班级文化氛围,突显了班风班貌,提升了学校文化底蕴,加快了校园文化步伐,班级文化已然成为班级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它启迪了学生思想,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彰显了师生智慧,不仅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而且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学校带来缕缕活泼向上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