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15级皖南写生汇报展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48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我系文化氛围,推动我系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由城市设计系主办的“皖南写生汇报展”在我校西辅楼展厅隆重举行。校师生纷纷踊跃到场观展,我校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等校领导也到现场观展并指导。

    

   本次参展班级为15城市园林、15广告设计、15装潢设计三个专业。写生实践课是我系实训教学的重要特色环节,在长期的教学中逐渐形成了一整套实践教学、管理体系,本届画展也是惯例写生教学成果展,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展出了自己作品,表现手法各具特色,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才能,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是同学们自己举办的一场视觉盛宴。

绘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也为我系的学生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