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6广告、视传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3

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增进对校园文化的理解的目的,126日晚,我系16广告设计与制作、16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两个专业的学生在辅导员冯琛琛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比赛共分为32足绑腿赛跑、拔河、踢毽子接力赛、仰卧起坐个人赛,抢板凳总计五个项目。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晚上八点半,比赛结束,最终决出了各项比赛前三名的获得者。

 
 

 

    本次活动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锻炼了体魄,享受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各学生干部的策划组织能力也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