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园林技术、园艺技术专业举行“绿色校园行”活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6

    天气初转晴,安城院城市设计系16届园林技术、园艺技术专业新生共同举行的“绿色校园行”活动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和宣传下于学校食堂门口正式展开。此次绿色行动是一个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的活动,让同学们认识环保的重要性是此次活动的宗旨。为了使学校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里的绿色植被,在寒风中,同学们为校园里的植物挂上属于自己的名字、科属。

    在食堂门口,同学们拉起了横幅,倡导绿色、文明的同时迎接一位又一位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留下宝贵的签名作为见证。各系同学、老师们也积极支持这次的签字仪式,并且表示愿意为环保、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多老师、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为了建设“绿色、生机、健康、希望”的理想校园,各位同学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校园里的植物,倡导共建和谐文明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