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助理办公室举办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19

        为了缓解学生干部紧张的工作状态,也便于学生社团成员间的有效沟通和了解,也为了日后工作的高效开展,增强成员间的团队意识,我系助理办公室于20171115日晚在系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系学生会副主席殷建豪同学主持,系任远峰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系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同学代表参加。

任远峰老师向各同学介绍了系助理办公室和系学生会是系部两大重要学生社团,在系部的发展和建设中,学生干部发挥了得力助手作用,勇于贡献,团结奋进,任老师代表系部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系学生会和系助理办亲如兄弟,在工作上应互助合作,共同推进系部学生社团工作的向前发展,同时不忘提醒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搞学生活动的同时不忘专业课学习,以更全面的自我,将来回报社会。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任老师还宣布了新的一届助理办公室学生领导班子成员名单,李晨媛、殷建豪、张威、汪子锴四名同学担任新一届助理办常务委员,李晨媛同学为新一届助理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城市设计系助理办公室的工作。

随后,任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对系部建设的意见,同学们踊跃发言,谈出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相互交流,对自己进行了自我介绍,整个座谈会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也加深了成员间的相互认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通过这次会议,所有系助理办公室成员对于自己学习、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其他同学也有了新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信心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