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景观设计技能大赛校赛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46

11月27日上午,城市设计系风景园林专业在钢构楼2楼实训室举办了景观设计技能大赛校赛。本次比赛对接省级技能大赛景观设计赛项,竞赛以提高学生软件运用能力和学生创新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宗旨,以推动风景园林专业景观设计、CAD、Photoshop等课程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根本目标。

本次校赛共有风景园林、园林技术、都市园艺三个专业学生报名踊跃,通过各专业内部初选,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校赛。 按照省技能大赛标准,景观设计的赛项经过3.5小时紧张的比赛,选手提交作品以后,由陈艾洁、惠惠、刘妍、王飒、杨智五位老师组成的评审组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作为我院技能竞赛月活动的一部分,景观设计校赛的参赛学生覆盖面逐年提高,三个专业的学生通过现场竞赛,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我院良好竞赛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