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93

城市设计系于20171225日上午9点在系会议室举办2017城市设计系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院副院长崔庆华莅临现场视察系部工作的开展。

城市设计系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的通知》精神,认真准备,充分动员系部辅导员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将向学院推出优秀选手,参加本次系部辅导员大赛的专兼职辅导员10人,覆盖了系部各年级各专业。

本次大赛在业务上得到了学院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大赛评委组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正国担任组长,组员为学生处艾琳,系学管科长任远峰,教学副主任王珊珊等老师,大赛第一部分为案例分析,辅导员通过自身学生工作实际,对所抽题目进行演讲和剖析,第二部分为理论测试,测试时间为一个小时,大家认真对待每个比赛环节,也赛出了各自的水平。

本次辅导员大赛,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共向学院推出高婉琴、杜娜、冯琛琛三位老师,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文字:王萍萍  摄影:汪斌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