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17园艺、广告、服装国际班开展联谊晚会活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352

 

    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城市设计系17园艺、广告、服装国际班于1222日在3115共同举办以“凝聚进取青春未来绽放2018”为主题的元旦晚会,辅导员何梦楠带领着三个班学生进行欢乐跨年活动!

晚会现场辅导员上台给同学们致新年贺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在校园里快乐成长,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串烧goodtimesamsara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随后幽默诙谐而又引领时尚潮流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是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中途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奖环节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辅导员抽取此次晚会获奖同学,此环节在一位位幸运同学的诞生中一次次的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在胡一凡同学演唱的追梦赤子心中拉下了帷幕。在此次晚会中,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信任与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我们深信在辅导员的带领下,17园艺、广告、服装国际班同学明天会更好

  文字:何梦楠  摄影:杨子江

编辑:范玲  美编:汪子锴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