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首届学生作业联展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98

城市设计系于20171225日至30日,在学院西辅楼举办首届学生作业联展。

本届学生作业联展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很关心我系学生作业质量情况,并在展览开幕时莅临展厅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系部开创特色教学,大力提升学生作品质量,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

城市设计系在系部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完善学生基础实训场所,与市场企业开展多重合作,大力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争做学生教学与市场需求零距离对接,同时加强系部各教研室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各教研室学生专业特长,本届学生作业联展正是各教研室的一次大练兵活动,联展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2017年皖南写生学生作品汇展,第二部分为系各教研室实训作业展,第三部分为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这辞旧迎新的岁末之际,全系师生携手共建一场视听盛宴,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在一楼展厅里,琳琅满目地挂满了学生精心准备的作业,虽然他们的作品还有几分青涩,但我们读出了年轻学子的希望,他们勤奋,他们好学,他们坚忍不拔!这正是我系师生的这种不畏艰难的精神,一直在鞭策我们前进,系部在逐渐发展,学院在日渐强大,我们心怀梦想去拥抱未来。

本届系部作业联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认可,扩大了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我们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努力提升自我,办人民满意的专业。

文:子墨 摄影:杨子江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