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举办系列活动之寝室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88

城市设计系在学院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学生教室、寝室内涵建设,把学生安全放在学生工作的重点来管理,系学工队伍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逐步完善学生内务管理措施,为了迎接学院爱国、安全、卫生为主题的活动,发动学生在全系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系学生管理科联合系新闻媒体中心和系学生会特推出系列学工活动之城设元素——寝室。

我系不断优化学生管理方案,在全系范围内推出教室、寝室透明化管理,由系学生会统一制作班级标牌,标准、规范地在全系所有教室、寝室进行透明化定位,既便于学院和系部统一管理,又便于师生间的相互有效自管监督。

组织辅导员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对学生居住、生活安全知识进行讲解,让学生了解应急危机事件的正确处理方法及消防常识的普及。

20171220日,系学管科长任远峰同志带领新闻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我系学生寝室进行特访活动,并采集了颇具我系学生生活气息的寝室文化元素。

文:子墨  摄影:天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