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禁烟——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95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2018419号上午,我系团委学生会与安城院手绘社在我院食堂前联合策划举办了第二届手绘安城院-禁烟活动。

此次活动以手绘明信片和横幅签名等形式进行宣传。全院师生积极参加,手绘出一张张以禁烟为主题的明信片,并纷纷在红色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明大家对校园禁烟的支持。

  

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充分展示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使校园禁烟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学院营造了文明良好的文化氛围。

校园禁烟,从自身做起,从每天的日常开始。我们承诺:不抽烟,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他人一个良好的环境!

 

                                                    文字:王飒

编辑:范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