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第四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71

619日,第四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赛在1408教室举行。系副书记朱正国应邀出席担任评委,辅导员冯琛琛、高婉琴、杜娜、张燕、何梦楠组成评委组。通过班级选拔,最终20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系赛。

活动中选手精彩激烈地演说自己的创业项目,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想法以及渴望。认真参与答辩环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激情。评委组更是针对各个参赛项目从创业项目、职业素养、创业想法以及日后发展分别作了点评,选手以敏捷的思维,精彩的演讲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最终,系部选出6个团队代表系部参加校赛,其中“山之梦生态农庄”项目组获得了系部第一名的佳绩。

赛后,评委们表示充分的了解各位参赛选手的需求并且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我系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点燃创业激情,帮助大家实现创业梦想。



文字:李晨媛

拍摄: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