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330

2018年8月31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和院长邬守军同志分别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


王书记强调,本学期我院搬迁至新教学楼,请各位老师克服困难,整理好办公室物品,尽快完成办公室搬迁、工作室建设、实验室安装等工作同时,开学面临学生宿舍调整问题,请各专业辅导员仔细核查认真分配及时沟通,安抚好学生情绪,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王书记同时新生报到工作即将面临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布置和指导,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我院发展作出贡献。


邬院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全院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对前期各位老师的付出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新要求,强调我们要有忧患意识,要看到自身不足与差距邬院长就今年学生管理工作、安全工作、就业工作和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院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里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而有成效的开展。


                     (朱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