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71

随着毕业季时间的过度,迎新季随之而来,2018年9月15号上午七时,城市建设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个个热情的笑容,一个个体贴的问候下,我们迎来了许多可爱的新面孔。

此次迎新活动,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很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出现了很多的志愿者,为迎接一个个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学长们在火车站、汽车站都设立了迎接点,每趟车一到站志愿者们都纷纷满怀笑容的迎接上去,接住新生们的沉重的行李,询问新生们的状况。

新生们跟随着学长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报道,为新生们的各种情况着想,学校特地为学生们办理了助学贷款。为了解各个学生的情况,学校的领导也不顾炎热的天气一趟趟的巡视,希望第一时间询问新生的情况。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学生会学长们,他们不厌其烦的给各个家长学生介绍着学校讲解着各种问题,一路上的充满着各种青春的气息,学弟学妹们一声声亲切的学长也融入了更多的感情,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对这个新环境的陌生,每一个人都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笑容,新生们眼神中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渴望,已迫不及待的想要融入从学长们口中不一样的校园。

两天的迎新工作缓缓落幕,但热闹的气息却依旧没有消去,校园中人头攒动,在夜幕中又产生了另一种别样的青春气息。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